ice-cream

那些秘密让我没办法去无忧无虑,家人,面子,你,让我无法为自己而活,我想哭,想宣泄,可是连让我宣泄的人都没有,哭,都没办法大声放肆的哭,长大好难,明白的多了,痛苦变的更多了,我不想知道钱很重要,不想知道离别很痛苦,喜欢一个人爱一个人,只是多了牵绊,再多的幸福和甜蜜也在现实面前变成了不舍的泪水,

我做不到,我好痛苦,我我真的好想放弃。可是你们说着为了我好的话逼我不得不的做很多事,我想哭想宣泄,你们却不能全部的接受,或者我没办法去向你们宣泄,

找了心理医生,可是我不说,又怎么可是开导,你以为你听我宣泄了。可是那只是凤毛麟角,你知道的只是我想说的能说的,那些说不出口的才是压倒我的

好想喝酒,好想找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待着,好想离开这个世界


评论

热度(1)